NEW WOMAN
SPA
顧客分享
男土補斷眉,眉毛斷掉了
就是要開運 好眉帶來好運勢 眉好運就好 現在預約!
開運時尚霧眉
張小姐原本的眉毛毛色很淺 加上自己擅長畫眼妝 往往會在眉毛,上花上很多時間,總是畫不出滿意的眉形 因此她一直感到很苦惱, 尤其是要参加重要場合或是的會時, 總是要先花很長時間在畫眉上,才能出門面對他人   現在預約!
隱形眼線
Amazing 美麗倍增術 凱莉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畫眉毛、眼線,覺得很麻煩, 聽了蔡素梅老師的建議, 植眉、隱形眼線一次完成。 現在就連素顏看起來很美麗、有精神, 不但省了化妝的時間,還出乎意料的美....   現在預約!
紋唇改色
重點是不痛、不腫!操作果程無感喔! 嘴唇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色與好人緣喔! 張小姐對美的要求很極致, 眉與眼都出自於蔡老師的開運紋繡, 這回因唇色暗沉, 總是要塗上口紅很麻煩.... 現在預約!
好眉帶來好運勢!眉好運就好!
專業的媒體藝術人~台北知名”壹加壹攝計”的2位創辦人 ~八年級帥哥兄弟, 很在乎眉毛的運勢,每年都要請蔡老師修補眉毛, 修飾優質眉型與眉色 搭配五官面相,創造時尚的視覺效果   在老師的專業調整下, 立體逼真、線條流暢的眉毛,不但顏值升級, 更能增添貴人運,帶...
極致開運美學~ 投資自己,
美麗無敵 ~番外篇 看過來、看過來, Emily眉毛結痂脫落後,好美啊! 下雨噴到水也不怕妝容被毀! 夏季水上活動多,下水當美人魚也不用擔心會脫妝! Emily開心的說~大家都說我的眉毛好美啊! 賺錢不容易,找對技術、找對老師很重要的,別再花冤枉錢了! 回娘家篇 女人啊 要懂的投資自己 能讓自...
眉毛紋壞了~怎麼辦?!
越來越多先生、小姐來求救 幸運的..還可以改色調整~倒楣的..就得洗掉重做, 所以選擇專業真的~ 很 重 要 吳先生原生眉毛有眉頭眉尾較稀疏, 多年前給蔡老師開運植眉後,運勢好財運旺, 最近眉毛變淡,湊巧朋友也學了紋繡, 熱心的幫他補色...結果變成了 黑炭眉 真的很後悔...... 影響心情...
大家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想知道懶女人如何可以不怕變醜嗎?
經營新莊知明早午餐店的黃小姐分享 本身五觀端正又漂亮的她,因為茫碌的工作而疏於照顧自己,也無多餘的時間打扮, 漸漸的讓自己成了......醜女人已久....... 但不用怕,因為幸運的她遇到了蔡老師,老師擁有首創業界開運植眉的技術, 依照個人面相、五官透過植眉使其運勢旺盛,更搭配了...